ccbbbbb

这一年

大概有一年没有写字
然后之前的那些东西好像不是自己写的一样。这样听着歌,竟然不想睡,我是很困很累。
却,洗个热水澡,用上沐浴露,干干净净的背面反向躺在被窝里,听着emoi的歌,写点东西。很踏实,比聊天刷屏什么的。就像小时候啊,那个雨滴在雨搭上,滴滴答答一夜,清爽感从鼻子到肚子到脚。
这一年啊。我多想多对人性的认知强烈一点。一种有安全感的朋友们。有钱有的玩。
说说几种感觉,手摸不到边,看不见远方。-大家都明白都看在眼里,你是什么人想要什么。
我多想有个可以一起去探索学习的朋友,不计较得失一点不计较利益,一起开开心心。
这种感觉和liw有,和xy有,和土豪有(如果她主动说很多).和sn有。但是有距离感可是又聊得来,但是不是全部方面。
我的好多想法,都要花钱。
去云南,重庆,去敦煌 去日本 去电影节 去北京
学雅思 ,学会计 ,看书,爬山,锻炼身体。
看书嘛只要开心就好,不要突然要求很高,先按兴趣来,什么都不要想。
最近就是看看书就好,另外把云南的攻略(一定要有趣好玩)做结实了。
我感觉自己很懒,从穿衣什么这些都要从头积累喜欢的,从科普这些也要,我感觉自己很懒所以不自由,把需要买的用的用最简单的标准设定好,就不用再去做选择。可是就不自由了。
自己啊真是遇到什么人就会学什么事。
开始写东西,不管啥。自己的想法,不图别人看,就自己简简单单写下来。

评论